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女佣性侵犯中风男主人发泄性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男雇主性侵犯女佣的案件时有所闻,但台湾却发生了第一起女佣侵犯男雇主的案例。一名越南籍妇女到台湾中部彰化一户家庭当佣人,却把中风瘫痪的男主人当作性发泄工具,短短12天内就5次性侵犯他。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女佣性侵的男主人40岁,原是一名警员,体格健壮。但中风之后,他几乎成了植物人,起居饮食、大小便都必须由女佣照顾。去年11月,被害人妻子发现
丈夫身上有不明瘀青,怀疑丈夫遭女佣虐待,偷偷在卧室内装设针孔摄影机监视。没想到却拍到性侵害的画面。据了解,女佣在12天内就5次侵犯男主人,其中一天更在短短1小时内,两度性侵发泄性欲。

  被害人妻子气愤地说:“我待她不薄,没想到她竟欺负一个毫无抵抗能力的人,做出如此肮脏下流的事!”

  女佣今年40岁,在越南已婚,到台湾当女佣多年,前年才替这户人家打工。前天,她在被起诉后承认和男主人有过两次以上的亲密行为,但辩称是“日久生情”,才会有亲密行为。她也说,是男主人有性需求,主动勾引她。不过根据医师的诊断,受害人患有重度肢体障碍,认知功能严重受损,已达心神丧失程度,所以被告的辩词不足为信。

  一名不愿具名的外劳仲介业者受访时说,外劳在台湾工作期间的性生活的确是个问题。业者顶多是放黄片给外劳看,或请工地主管私下带去便宜的私娼寮买春。至于工厂或家庭类外劳则多以自由交往解决性需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