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新路四车相撞 两辆车爆炸起火[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2:2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阳1月4日消息 (记者孟海、实习记者孟王佳) 2006年1月3日11时许,贵州独山县境内的贵新高等级公路194公里处发生四辆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

  

贵新路四车相撞两辆车爆炸起火[图文]

  现场

  其中牌号为渝C56789的大客车与另一辆拖运着8辆轿车的大货车受损最为严重,两车相撞后发生爆炸,横在路中,车内冒出浓烟和火光。由于客车被“夹”在中间,车门被堵死,车上数十名无法脱身的被困乘客发出呼救声,同时,大货车仍在不断发生爆炸,现场一片狼藉。事故发生后,独山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立即派出一辆指挥车、两辆消防车、12名官兵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撬开车门,救出被困者。

  据消防官兵称,大货车内一人已当场死亡。

  为防止伤亡扩大,消防官兵首先组织疏散人员,并将抢险人员分成两个小组:第一小组负责警戒和救助行动,第二小组负责灭火抢险。救援工作迅速紧张而有序地展开。就在消防战士抢救被困乘客时,客车驾驶室突然发生爆炸,情形危险万分,消防官兵冒着大火冲上前,拼命帮助被困群众撤离客车。

  

贵新路四车相撞两辆车爆炸起火[图文]

  现场

  经过2个小时零6分钟抢险救援,大火被扑灭。消防官兵从事故中成功疏散和抢救出被困人员37人。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