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致张掖市广大客运出租车驾驶员的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2:32 张掖日报

  倡导优质服务争做文明使者

  ———致全市广大客运出租车驾驶员的倡议书

  全市客运出租车驾驶员朋友们:

  张掖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作为张掖市民的一员,构建文明张掖、诚信张掖、平安张掖、和谐张掖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为此,我们特向全市客运出租车驾驶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增强主人翁意识,当好张掖城市文明建设的“宣传员”。我们要广泛宣传张掖城市文明建设的优秀成果,宣传张掖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形象、新变化,宣传张掖人民勤劳勇敢、团结奋进的优秀品质和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宣传张掖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资源和宽松的投资发展环境,努力为塑造张掖城市良好形象、促进张掖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献计出力。

  二、倡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当好市内外游客的“导游员”。我们要讲奉献、讲友爱、讲互助,牢固树立“一切为了乘客、为了乘客的一切”的思想,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奉献他人,实现自我,主动帮助市内外游客介绍张掖地理和交通,帮助解决观光旅游、商务洽谈、探亲访友、学习考察等出行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优质的服务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三、讲究文明诚信,争当文明优质服务员。要维护城市形象,弘扬诚信风尚,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奉献一片爱心,播撒一路文明;要从小事做起,树立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开文明车、做文明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不断增强敬业精神,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拾金不昧,切实提高服务技能和水平;要以服务社会为宗旨,强化行业自律,倡导文明优质,讲礼貌卫生,遵守交通法规,真正做到语言文明、车容文明、仪容文明、经营文明、行车文明,努力为广大乘客提供一个舒适、快捷、及时、安全的服务环境。

  驾驶员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同心协力,为创建让社会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文明窗口行业,构建和谐张掖、文明张掖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全市首批“青年文明出租车”全体驾驶员

  二○○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