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要停车费没有 拳头有好几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3: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要停车费没有拳头有好几只(图)

  停车场的起落杆被肇事者折弯,而老黄被打得直流血。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郑两兴) 前天凌晨零时10几分,在文灶汇成商业中心停车场,两名男子不仅不付停车费,还将停车场门卫老黄打得满脸是血。

  老黄今年57岁,据他说,他发现72号停车位上的一辆车牌号为渝A92447的奇瑞轿车要离开,便向车主索要5元停车费。当时车内共有6名男子年龄都在20几岁,驾驶座上的男子说他的车是军车,不必交停车费。老黄发现该车明明挂的是地方牌,便坚持要求对方交停车费。

  该男子下了车一把揪住老黄的衣领,对着脸颊就是一拳。老黄被打得眼冒金星,趔趔趄趄地倒退了几步,驾驶室内另一名男子从后面抓住老黄的领子,一把将他摔倒在地。老黄的头蹭到水泥地,左眼角破了一道口子,血马上流到脖子上,衣服也沾了许多血。这两名男子打了人后,将停车场门口岗亭的起落杆往里折弯,然后开着车扬长而去。

  报料人陈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