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漂亮三陪女勾结无业青年劫杀按摩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53 辽宁法制报

  24岁的张丽在追求无度的享乐中堕入犯罪的泥潭,走到了人生的终点。她因涉嫌抢劫、杀人被大连铁路公安处依法刑事拘留。高墙铁窗内的她,神色颓丧、目光呆滞。在神圣的法律面前,她感到了恐惧,心中颤抖不止。她长时间地跪伏在监室的地板上,乞求神灵的保佑让她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但是,她所犯下的罪孽已经不允许她有如此的奢望。

  天生丽质 利欲熏心

  上个世纪80年代初,张丽出生在辽宁省辽中县肖寨镇西三村,父母亲都是纯朴农民。初中毕业后她就迫不急待地丢下书包,随着本村进城打工的人潮涌进了省城沈阳。

  城市里丰富的物质和精神生活使她下定了决心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永远离开家乡的穷乡僻壤。为了实现自己确定的奋斗目标,她打过工、做过餐厅服务员,也与人合伙做过一些小本生意,但这些工作的经济收入均不能满足她追求纸醉金迷的生活需求。她开始寻求能挣到“大钱”的路子。当她发现与她一起进城的女人们在用“自身资源”去兑换钞票的奥秘时,也曾经有过犹豫和徘徊,但最终还是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在踟蹰片刻之后便抛弃了所有的荣辱、尊严和羞耻,与她们一样加入到“三陪女”的行列之中。

  她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这是在用生命作赌注,赌掉的不仅是少女的宝贵青春,更是她一生中的幸福,是她的无知和愚昧促使她在沾沾自喜中跌入沼泽泥潭而难于自拔。

  她更加疯狂,更加赤裸裸地把“钱”崇尚为无所不能。为了挣到“钱”她不惜一切,不管是谁,不管对方要做什么样的事情,只要能赚到“钱”她都会不顾廉耻,在所不辞。尽管如此,她的经济收入仍然不能满足其无度的挥霍和日益膨胀的占有欲望,她又一次绞尽脑汁寻找新的、更快的、更直接的生财之路。她将寻财的目光盯在了身边的同路姐妹身上,因为她熟知内情,知道这些“三陪”小姐是经过什么样的程序来赚取男人兜里的钞票。她想到了利用自己得天独厚的条件来劫夺这些“三陪”小姐的非法所得,让她们有苦说不出而使自己逍遥法外。

  张丽开始了罪恶的筹划。她找到了以前通过“业务”结识的、被公安机关多次打击处理过的无业青年王明、李晓飞。3人一拍即合,他们欣然加盟。张丽非常相信这两个异性伙伴,她心里明白,他们两人还有占有“金钱”欲望之外的欲望。这个她不去管,她所要的是借助他们两人的力量使自己尽快地暴富起来。

  沈城酒店 初试牛刀

  今年9月23日,夜幕降临,华灯初上,3人来到张丽曾经“工作”的沈阳市某大酒店。张丽出钱,王明持偷来的名为孙晓阳的居民身份证登记入住该酒店的9015房间。尽管张丽以往无数次地经历过这样的过程,但此时此刻的她还是慌作一团,因为她知道此次租用房间的目的和内容与以往是截然不同的。但是,魔鬼的驱动使她不顾一切地走下楼去。

  事情的经过与张丽的猜想是完全相同,这并不是因为她料事准确,而是因为她自己亲身无数次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李晓飞不费吹灰之力便将“三陪女”周颖带到了9015房间,此时的周颖根本没想到房间内是一个早已布置好的陷阱,依然按以往的方式盘算着如何使出浑自解数,使对方精疲力竭并乖乖地献出足额的钞票时,却被躲藏在门后早已是躁动欲出的王明从背后用胳膊狠狠地勒住了脖子。紧接着发生的事情使她明白了一切,王明与李晓飞如狼似虎地将她摁在床上,扒光了她的衣服,用卡簧刀逼着她不准喊叫。再用胶带纸捆扎住手脚、粘住嘴巴。

  随后入室的张丽需要的是钱,她不能白白地付出劳动而让王明和李晓飞两人捡了便宜。她将周颖的西门子4588型手机及其它物品尽收囊中,她才不管他们是如何折腾周颖呢,只说了句“慢着点”,就如同是看电影一样看着这两人的所作所为。而受李晓飞狂妄行为刺激的王明,感到体内的躁动爆裂欲出,他又迫不急待地窜出房间,来到三楼“动吧”厅,转眼间就搭上了“三陪女”刘霞,也把她领到9015号房间,随着“呯”地一声门响,房间内又上演了一场刚刚落幕的丑剧,不过这次的男主角不是李晓飞而是王明。而张丽的包里则又多增添了一部爱立信388型手机、人民币950元及其它一些物品。

  3个罪恶的灵魂带着所得和满足,悄无声息地离开了酒店。在沈阳市大东区的一个出租房内蛰伏了数日后,他们又蠢蠢欲动。为了避免故地重游引发事端,这次他们把作案地点选中了开放城市大连。

  滨城逞凶 终落法网

  他们乘火车来到了大连后,又是故伎重演,由王明持孙晓阳的居民身份证入住铁路的一个三星级酒店,静待夜幕降临后便开始行动。张丽先到某星级酒店去寻找“三陪女”,可费尽周折也没有找到合适的目标。在乘

出租车时,她从献殷勤的出租车司机陈涛的身上嗅到了腥味,便灵机一动,计上心头。张丽娇声娇气地与陈涛搭上了话,谎称自己是沈阳某旅行社的导游,带团来大连旅游,现住在铁路宾馆里。团里有几位客人感到很疲劳,想找几个按摩小姐服务一下,价钱是每位小姐500元,并表示事成之后少不了介绍人的好处。多年混迹于社会中的陈涛自然是心领神会,他知道从事此行业的“中介”从双方都可以得到回扣,便立即与同行司机王福利联系,请他帮助寻找按摩小姐。而张丽则返回酒店与王明、李晓飞静候猎物上门。

  第一个送上门来的是长期混迹于大连某休闲中心的“按摩女”吴美华。听到敲门声张丽与王明立即躲进了洗手间,由李晓飞佯装成客户将吴美华让进了房间,在商谈价钱时吴美华心生疑惑起身欲离开,但李晓飞岂能让到了嘴边的鸭子飞掉?他一把薅住吴美华的衣服领子想将她控制住,而吴美华也是多年在男人堆里滚爬,各类人物也没少见,见李晓飞薅住自己,就与李晓飞厮打起来。躲在

卫生间里的张丽与王明冲了出来,扑上前将吴美华摁倒在床上,李晓飞摁腿,王明用力掐住吴美华的脖子。吴美华边反抗边喊叫,张丽见状便捡起吴美华蹬掉的
高跟鞋
猛力击打其头部,李晓飞也腾出手来用枕巾堵她的嘴,用床单撕成的布条捆绑其手脚,3个人的疯狂使吴美华在短时间内窒息死亡。

  见吴美华停止了反抗,张丽便开始搜身翻包,劫得人民币100元、戒指、摇头丸等物品后,3人将吴美华的尸体抬到卫生间的浴盆里。

  正当3人惊魂未定之时,第二位“按摩女”赵晶敲响了房门,3人从门镜里看到是位小姐,知道是送上门来挨宰的“肥羊”,情绪顿时又兴奋起来。他们稍做镇静之后,改由王明出面将赵晶让进房间。此时此刻的3人已经疯狂到了极点,抛掷掉所有的温柔举动,关上房门,便如狼似虎地将赵晶按倒在床上,用卡簧刀逼住扒光衣服,用扒下来的衣服将赵晶的手脚捆住。张丽自然又是翻包劫物,劫得诺基亚8810手机一部、信用卡一个及其它物品。就在这个关口,又响起了敲门声,3人从门镜里往外一瞅,这次门前站着的是3个女人,面对这次送上门来的买卖,他们是胆战心惊,知道这样下去一定会暴露的,便由王明出面将这3名女子支走。

  关上房门,3人越发感到事情的严重性,便急忙收拾东西,犹如丧家之犬,匆忙离开酒店连夜乘车逃回到沈阳。在他们潜回沈阳不久,便被大连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的民警们抓获。( 赵雪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