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过路面包车遭殃 司机受困被烧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货车一头撞向护栏猛然“翻身”

  本报讯记者林映辉报道:昨天下午,一辆满载冻肉的大型货车突然发狂般奔上广园快速路车陂段引桥护栏,紧接着侧翻砸向旁边一辆面包车,被压成扁平状的面包车顿时燃起猛烈火焰,司机被活活烧死在车里。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大批警员已将事故现场隔离,多辆消防车、交通拯救车、医院救护车停在一边,消防员正用水管对着货车猛浇水。肇事货车车头被撞得变形,地上散落着司机逃生时来不及穿的鞋和被撞得粉碎的冻肉。当货车被吊起后,记者看到,压在货车下的面包车已被烧得剩下一堆焦黑的铁架。消防人员发现驾驶室位置有一名男子。该男子双手仍紧紧抓着方向盘,头部已被烧焦。据消防人员推测,该男子应是被活活烧死的。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于昨天下午3时50分。当时引桥处停有一辆车,面包车放慢车速欲右转。说时迟那时快,突然从后面驶来一辆货车,先是撞上一交通标志桶,后又发狂般冲上引桥护栏,重重压向面包车。面包车顿时燃起熊熊大火。着火后,货车里两个司机急忙跳车逃生。约4时15分,大火被消防员扑灭。

  事故造成广园快速路由西往东方向大塞车。原因是东向6至8车道车流至车祸发生处被分流成两车道缓慢通过,很多车辆被迫排长龙.但一些司机为了抢时间,竟开上人行道东行。至傍晚7时许,大型吊车分别将货车和面包车吊走,交通才基本恢复正常。(报料人杨先生,三等奖100元)

  

过路面包车遭殃 司机受困被烧死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王小明摄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