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塑料板做“龙舟”水塘上演危险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51 CCTV《第一时间》

  孩子需要创造力,但有时太有创意的孩子也会让人担心。在湖南长沙,一些孩子就把塑料板当成龙舟,开始在水塘里 比赛。

  这口水塘有五六米宽,十几米长。水塘边上是一个七八米高的垃圾山。五六个孩子正踩在两块大型塑料板上比赛划“ 龙舟”。果然,水塘边上几个孩子正生着一堆火,中间那个孩子说早上才因为玩水掉到了水塘里。孩子们玩得开心,丝毫没有 考虑到危险,这边还不
断地有孩子从垃圾山上往水塘那边跑。记者:你们爸爸妈妈知道吗?有时候知道,他们也不让我们玩。

  住在这一片的居民们对此都非常担心,希望孩子的父母们能多尽一点看护的责任,也希望相关部门能治理一下这里的 危险情况。

  塑料龙舟编后

  游戏是孩子的天性,但是在水塘里玩耍实在太危险,家长们还是带他们去游泳馆吧,花一点钱,但起码卫生安全都有 保障,也放心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