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冬衣暖人心 博白县教育局150名干部职工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7:0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博白讯为了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生活安排工作,博白县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采取行动献爱心。

  为确保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取得成效。该局于日前专门召开了开展“冬衣暖人心”工作动员会,150人参加,并对开展“冬衣暖人心”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动员,对如何做好此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后在局领导的带头下,干部、职工纷纷行动,积极参与“
冬衣暖人心”活动,到2005年12月20日,全局共收到衣物470件,为灾区困难群众奉献了爱心。

  (刘亚东)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