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同学诋毁成“毒枭” 一高中生受刺激请假长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7:13 青岛新闻网

  山东莱阳市一名中学生因与同学闹矛盾,手机号码及名字被“恶意”发布、传播,心理受到严重刺激,只好请长假回家休息。

  高一学生龙龙的母亲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儿子放学回到家总是神情沮丧,并时常一个人躲在房间里流泪。反复追问之下,儿子道出实情。原来,龙龙与学校里几位高年级同学闹了点矛盾,对方扬言“收拾”他。不久后,龙龙不少同学的手机上便收到如下短信:“
本人龙龙,长年办理高利贷、枪支军火、毒品业务,并低价出售各款名贵赃车。”落款处还留有龙龙的手机号码。不仅如此,在莱阳某网站的“校园”板块也被人发布了类似内容。

  事情发生后,个别同学戏称龙龙为“军火贩子”、“毒枭”。龙龙情绪十分低落,学习成绩也一落千丈。虽想过多种办法调整均无效果,只好请长假回家休息。律师告诉龙龙的家长,发布恶意消息的人已对龙龙的名誉造成了严重侵害,如果对方继续侵权,龙龙家长可以向法院起诉,要求索赔。

  责任编辑:林彦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