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慈善超市挂牌开张 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9:22 中国广播网

  

慈善超市挂牌开张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

  慈善超市为低保户准备的棉被

  

慈善超市挂牌开张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

  工作人员为发放捐赠物品忙碌

  

慈善超市挂牌开张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

  困难群众接受社会爱心

  

慈善超市挂牌开张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

  “就是这个社会好!”

  中广网福州1月4日消息(记者陈定川) 元旦期间,福州寒冷,而此起彼伏的送温暖活动却让困难群众心中暖融融的。福州市晋安区慈善超市也在这和谐时刻挂牌开张。

  福州晋安区原为郊区,近几年虽然经济发展很快,许多村民变成了市民,然而,还有1700多“低保户”生活还贫困,他们还需要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晋安区委、区政府在以往对困难家庭政策上扶持、经济上帮助的基础上,建立了这家慈善超市,作为面向低保户和困难家庭免费发放捐赠物品的救助点,通过这一捐助模式,加强对城市困难群众的经常性生活救助,建立支助困难群众的长效机制。并以慈善超市为平台,发动社会各方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

  据介绍,晋安区以定期和不定期两种方式,对特定人群发放“爱心救助卡”, 受助对象凭发放的商品兑换券到“慈善超市”自行选择救助日用物品,换领物资保障。

  低保户林大妈在领到棉被后告诉记者,虽然自己生活困难,但是在社会的帮助下却衣食无愁,而且生活一年比一年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