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雨相伴,节后首个工作日遭遇出行烦恼电话叫车供车率仅为平时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昱欣)阴雨冷风让城市交通体系在2006年首个工作日就接受了严峻考验,其中出租车电调系统难堪重负,供应满足率直线下跌到平时的一半。

  全市各大出租车电调中心吃尽了下雨的“苦头”。据大众出租电调中心主任夏继进介绍,昨天阴雨导致地面道路拥堵严重,在早高峰8点30分前后,载客重车达到八成,基本无空车可供调度。虽然电调中心接线人员较往常提前1小时到岗,但每小时30000辆次的叫车需
求仍将叫车电话“打爆”。“以往工作日早高峰时段供车量能达到5000辆次左右,但昨天同时段电调供车3500辆次,成功率只有20%。”夏主任告诉记者。

  而地铁运营公司方面表示,虽然天气不佳,但轨道交通1-4号线客流均在正常范围内,无明显波动。

  ■相关新闻

  70多辆车错入翔殷路隧道

  本报讯(记者高玲)由于中环路指路牌的问题,新年首个工作日有70多辆车错开入翔殷路隧道,给隧道管理带来一定困难。

  据介绍,中环线浦西方向来的车辆,如果不到浦东,必须在国和路出口进入地面道路,而中环线指路牌中,国和路下一个出口就是翔殷路隧道,许多人误以为翔殷路隧道出口在浦西,结果过了国和路再也下不了中环路,只能经翔殷路隧道开到浦东。

  为此,隧道管理部门急将隧道浦西方向一个限高车辆出口开通,方便这些车辆掉头。隧道管理部门呼吁,最好尽快更换标识牌,以减少类似事情的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