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少年失恋后留下3封遗书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屯门一名16岁少年学生疑情窦初开堕入情网,在感情破裂后不能自拔,昨(4日)凌晨趁家人熟睡离开住所至约两公里外的一大厦高处堕下,送院急救不治而亡。

  家人发现少年离家失踪,四出找寻无果,折返家中发现他有3封分别给女友、家人及同学遗书留下,慌忙报警,始知少年约两小时前已跳楼身亡,警方调查后相信事件无可疑。

  堕楼死者姓李,16岁,为高中学生,与51岁父亲及23岁兄长同住屯门景峰花园,并在区内念书。据悉,李正处少年成长期,于早前情窦初开,认识一名年龄相若女友,但近期感情却出现裂痕,处于分手痛苦期。

  事发昨日零时许,在良伟楼聊天的街坊,突听到一声惨叫,地面随即传来巨响,于是走往查看,赫然见一名少年由高处堕下躺卧血泊中,连忙报警,警员及救护员到场,将已告昏迷少年送院,证实不治。

  警员随后在大厦逐层搜查,并向街坊查问,认为死者并非大厦居住,警方于是设法找寻死者身世。

  而原来死者在堕楼前,李父仍见儿子在厅中做功课,故入房睡觉,但至凌晨一时死者兄长回家,却未见弟弟在家,于是叫醒父亲一同下楼找寻,遍寻不获,只有回家再作打算。

  岂料返家后,李父始发现厅中鞋柜面放有儿子3封遗书,分别给家人及女友,连忙报警。警员翻查纪录,怀疑刚于良伟堕楼少年为李子,于是通知家人赶往

医院辨认,卒证实死者身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