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拆除拱门起冲突 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1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月4日讯(记者 马志鹏)今天上午,本报接到热线电话称,桓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执法时将业户打了。

  11:00许,记者来到803省道桓台县城段一家连锁店,店主张某称,9:00许,桓台县城管局的执法人员来到店前,将宣传用的小旗和充气拱门鼓风机的电源拔掉。他们制止时,妻子被对方打伤。张某称,过去劝架的路人李某也被打。李某对张某的话表示认同。

  张某妻子右脸通红,有道划痕。张某及其员工称,这是被城管执法人员打的。附近一业户介绍,今天上午,张某确实跟城管执法人员发生过冲突。大约9:10许,他看到城管的车停在了这家连锁店门前,不久,双方便发生冲突。这名业户称,城管执法人员并没有动手打人,倒是店主不断对城管人员进行推搡。其间,张某妻子还拿着一把扫帚冲出来,但被什么东西绊倒了。双方僵持了近1个小时,民警闻讯赶到后将双方拉开。另一目击者也这么反映。

  桓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刘副局长介绍,今天上午,城管执法人员沿803省道桓台县城段由南向北清理节日期间的不规范摆设,张某的充气拱门及宣传旗在清理范围内。在通知张某进行清理对方未反应的情况下,执法人员将充气拱门鼓风机电源拔掉,张某上前殴打执法人员。见张某与城管人员发生冲突,张某的十几名员工及一名曾经被执法人员处罚过的出租三轮车主李某上前帮张某打城管人员。张某的妻子拿着扫帚冲出来时摔倒伤及面部。冲突中,5名执法人员受伤,其中2名伤势较重者已被送到桓台县人民医院进行检查。

  15:10许,记者见到了城管执法队的刘队长,他刚刚带受伤的执法队员检查完。记者从2名执法队员的病历上看到,2人多处软组织损伤。据了解,桓台县公安局索镇派出所北辛警区的民警已对此事展开调查。(a7)

  (请线索提供人杜女士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