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派出所门前恶贼伸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2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派出所门前恶贼伸手

  本报3585000热线1月4日讯(记者 郝玲)摩托车被盗后,张店的冯先生骑着新买的自行车到派出所开丢车证明,谁知,开完证明后,发现自己停放在派出所门口的自行车竟然又被偷了!

  家住张店共青团西路淄博无线电二厂宿舍的冯先生叹了一口气对记者说,平时他骑摩托车上下班,昨天17:00许,他下班回家后像往常一样把摩托车锁好放在楼下,谁知今天早上要上班时,发现摩托车不见了,他到处找没找到,就赶紧到张店公安分局西六路派出所报了案。

  13:30许,他又骑上一辆新买的自行车去西六路派出所开丢车证明,当时派出所门口停着一辆警车,他就把车停在了警车附近锁好。办完事,一出派出所门口,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不过5分钟的时间,自行车又不见了!

  他赶紧沿着西六路寻找,但找了一圈也没找到,最后,冯先生只好步行回了家。

  冯先生苦恼不已:“在派出所门口都敢偷自行车,这小偷也太猖獗了吧!”(a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