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贺岁杯足球赛周末开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48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温州市第二届贺岁杯足球赛将于本月7、8(周六和周日)两日进行。

  本次比赛共有四支球队参加,分别是王朝大酒店队、新闻媒体队、市足协队和金华市足协联队。周六下午的对阵形式是:市足协队VS金华市足协联队、王朝大酒店队VS新闻媒体队,两场比赛的负者将在8日上午进行第三名的争夺,胜者将在8日下午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市足协负责人昨天表示,他们准备把贺岁杯足球赛办成一项传统赛事,每年的举办时间都定在元旦期间。每次的参赛球队除了固定的市足协队和新闻媒体队外,他们还将邀请另外两队参加。

  本次比赛由市足协和王朝大酒店共同主办。小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