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婚后才发现妻子不是富婆 丈夫把妻女赶出家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49 龙虎网

  【龙虎网讯】女儿出生6个月后,才发现妻子不是媒婆所说的富婆。一气之下,丈夫把妻女赶出了家门。在当地派出所的调解下,溧阳新昌镇的蒋某将妻子徐某和女儿接回了家。

  2004年,山东女子徐某经人介绍来到溧阳新昌镇,与蒋某见了面。媒人就是在蒋某家门口50米处卖瓜子的王阿姨。

  起初,徐某对大自己10岁的蒋某并不满意。蒋某靠用一辆小货车帮人运货为生,条件并不是太好,还有个17岁的儿子在上学。

  “我想回去时,他跪在那里不起来,发誓要真心待我……”徐某至今还能回忆起当时蒋某求婚的时候说的话。“他人还是比较老实的,在交往了一段时间后,我还是和他结了婚。”不久徐某怀孕了。

  女儿患病矛盾突现

  2005年7月,女儿出生了,可两三个月后,孩子就开始经常生病。在南京市儿童医院,孩子被确诊为先天性心脏病,治疗费需要3万—4万元。

  “女儿生病后,我说没钱,他就打我,有时候一天要打我4次。”徐某哭着说。因为没有钱治,女儿很快从儿童医院抱回了溧阳的家。去年11月,丈夫蒋某最终把徐某殴打出了家门。徐某抱着年幼的女儿,无奈之下,只好寄宿在多年不来往的蒋某大哥家。

  以为娶了个大富婆

  蒋某很气愤地告诉记者,媒婆当时讲,这个女的是跟农民企业家离异,很有钱。蒋某说,生女儿也是为了拴住徐某的心。

  徐某告诉记者,卖瓜子的阿姨说,蒋某有50多万元呢!这些事整个都是她在吹牛。媒婆王阿姨说:“双方到底有多少钱不是从我嘴里说的,我任何事都不管。”她说,蒋某当初答应的2000元介绍费,到现在也没有给。

  经协调母女回家

  “我要是有钱,我怎么可能不拿出来给自己的孩子看病。现在,要是筹不到治疗费,孩子错过了手术时间就只能等死了。”徐某看着怀里粉嫩嫩的女儿,已泣不成声。

  蒋某说,其实妻子人很好,十分贤惠,对儿子也很不错,他打心眼里还是希望妻子能回家。在当地派出所的调解下,蒋某同意接妻子回家。

  执拗的徐某对丈夫的打骂仍然心有余悸,怎么也不相信丈夫会改掉打她的恶习。蒋某表示,今后绝不打骂徐某。在半推半就之间,在外生活一个多月的徐某被蒋某迎回了家。两人说,即使卖掉房子也要给孩子看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