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烘烤冻暖气全家煤烟中毒两死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51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刘继斌

  本报4日讯用炭火在室内烘烤上冻的暖气,导致大量煤烟聚集室内,造成哈市道外区一库房内居住的2人中毒死亡,3人经抢救生还。

  今天上午,记者在哈市第四医院看到,中毒的3名患者正在接受治疗,已脱离危险。
据中毒患者的家属介绍,中毒的5人是一家人,都是外地来哈市打工的,租住在道外区德胜街103号的一楼库房内。由于近几天天特别冷,库房内暖气上冻了,为了给暖气解冻,3日晚上临睡前,家人找来一盆木炭点燃后放在了暖气下面,一边烘烤暖气,一边取暖。

  今天7时许,一起出摊的亲友见这一家人早晨没有出来,便来到他们居住的仓库查看,结果发现一家5口人全部昏倒在室内不省人事,亲友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经过急救人员现场诊断,其中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和一名7岁女孩已经死亡,其余3人被立即送至哈市第四医院抢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