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央空调出毛病 南京火车站候车室里冷风阵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3:06 龙虎网

  【龙虎网讯】“大冷天的,南京火车站竟在候车室里开着冷气,这不是拿我们开玩笑吗!”昨日上午,有乘客给金陵晚报热线打来电话,反映在南京火车站二号候车室里,竟感到阵阵冷风。而这冷风,是由车站里的空调带来的。

  据市民王女士反映,当时她正在车站二号候车室里送一个朋友。由于火车晚点,她们不得不在车站逗留更长时间。本来火车晚点就是令人烦神的事,可令她们更加无法忍受的
是,该候车室最里面的两个候车通道上方,竟不断向下送出阵阵凉气,令在该通道候车的乘客们感到很不适。

  许多乘客怎么都想不通车站这是怎么了,竟让空调在这么冷的天里制造冷气来“服务”乘客。他们向车站工作人员提出交涉,可车站方竟说他们也没有办法。这个说法让乘客们更加无法接受,许多人情绪因此更加激动起来。车站方不得不将在该通道候车的乘客转移到其他通道,才暂时解决了问题。

  记者为此来到南京火车站,一进大厅就感觉温暖宜人。可当记者来到二号候车室时,感觉的确有阵阵冷风拂面,候车的乘客也没有其他候车室的人数多。尤其是走到最里面的两个通道时,感觉风还挺大,室内种植的一些植物叶子晃动得很厉害。而这两排也是没有一个乘客肯过来坐,显得空空荡荡。记者坐下没有多久,就觉得迎风的半边脸被风吹得有点僵。

  火车站办公室的一个男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站的空调的确出了点毛病,目前空调厂家已经派人来处理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