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宝吞硬币噎在食管急坏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3: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昨天晚上,家住屿后北里的刘先生一家可急坏了,一岁半的宝宝趁着父母不注意的时候往嘴巴里乱塞东西,结果食管被异物卡住,一直哭个不停。父母赶快把孩子送到医院后,拍片检查才知道,原来宝宝把一枚5毛钱的硬币当作食物,塞到嘴巴里去了。

  当记者见到宝宝时,他的小脸蛋已经涨得通红,眼泪汪汪的,一直哭个不停。

  看着孩子发红的小脸蛋,时不时一阵咳嗽,父母抱着孩子急得乱转。孩子的父亲告诉记者,吃完饭后,大人都在一边看电视,孩子在一边玩。突然间就听见孩子哭,声音不大对劲,而且手一直捂着嘴巴,他们就认为孩子一定是吞下去了什么东西。

  在医院里,宝宝趴在妈妈的肩头上,突然间大哭了一下,嘴巴张开。父亲蹲下身子,仰头一看,依稀看见孩子的喉咙里有一个金色的圆圆的东西,他怀疑是硬币。做X光线后,结果显示,确实是有个疑似硬币的东西卡在宝宝的喉咙里。随后,父母亲带着孩子赶到中山医院去做专科治疗。最后,从宝宝的喉咙里抽出了一枚5毛钱的硬币。

  报料人林小姐,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