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投破获一地下兵工厂 枪支数量杀伤力罕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6:28 中国台湾网

  

南投破获一地下兵工厂枪支数量杀伤力罕见(图)

  图为起获的枪支 (来源:台湾“中广”)

  中新网1月5日电 南投“地检署”日前破获一个地下兵工厂,起出滚轮霰弹枪、改造贝瑞塔手枪等枪枝,数量及杀伤力是历年来罕见。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投警方在新竹市破获一个以车床工厂为掩护的地下兵工厂,同时带回3名犯罪嫌疑人。警方表示,这个集团涉嫌从菲律宾走私枪枝,经拆解后绘制出枪枝设计图,并利用精密车床加工非法制造枪械。

  南投“地检署”主任检察官吴作延表示,这个集团制造的枪械已经在南投、台中、新竹、桃园及台北等地以一把15万元新台币的价格贩售,如果再加上去年12月14号查获的枪枝成品,数量及杀伤力堪称历来少见。

  据悉,这个集团突破传统改造枪械的手法,利用精密的CNC车床大量生产,所幸在量产初期被及时拦截,并追回流入市面的滚轮霰弹枪28支,对防制犯罪有很大的帮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