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莎清新脱俗 拍摄写真浓浓夏日爽朗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6:52 乌鲁木齐晚报

  (国际在线)

  

金莎清新脱俗拍摄写真浓浓夏日爽朗感觉

  金莎写真清新脱俗近日,歌手金莎与某知名服装品牌牵手,为该品牌服装拍摄了一组代言写真,在拍摄中“代言小天后”的风采尽显无余。

  在2005年成功推出个人首张大碟《空气》之后,金莎以其清新脱俗的气质,纯美动人的歌声,一举成为“清新”空气的代名词,在成为众多歌迷推崇的玉女偶像的同时,也博得了众多广告商以及产品商家的青睐,接连为两大国际知名品牌代言,创下了内地新人歌手的代言神话。

  此次,金莎为自己最新代言的服装品牌拍摄代言写真,大部分场景选在海边,在寒冷的冬季给人以夏日的爽朗感觉。在成为歌手之前,金莎曾拍摄过多部广告片,并在电视剧《十八岁天空》中有过精彩演出。在这一组写真的拍摄过程中,金莎的表演天赋再次另摄影师惊叹,拍摄的情绪、感觉完全超乎摄影师要求,准确到位。由于金莎表现过于出色,结果直接导致摄影师的菲林大大超出“预算”,一直拍到告罄才结束收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