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回放:“人咬人”官司起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8:47 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

  (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记者程振祥 李小波报道)因为两位老人之间发生的事儿是在一对一没旁人的情况下,所以在法庭上各执一词:一个说被咬了,另一个却不承认,称对方是自残陷害。2005年11月21号,双方对簿公堂时曾经为此激烈争辩过。

  这是伤者家属事发时拍下的场景,在济南市中心医院,杨某正在接受治疗,老人下巴上的一块肉被咬掉,左脸和双手也多处被咬伤,缝了200多针。伤者家属杨国君在法庭外向
记者表示,如果朱某悔过就放他一马,但他死不认账,现在要让他受到法律的惩罚。

  庭审不允许记者拍摄,无法看到双方激烈争辩的场面。上午11:30分,庭审结束,记者采访了原告伤者的代理律师胡春雨。胡律师告诉记者,被告朱某法庭当场反供,否认犯罪事实,说受害人先实施伤害。而被告的辩护律师李学永告诉记者,这个案子的证据不足,因为双方是在一对一的情况下,说朱某咬伤杨某证据链不足。

  不是咬伤的那朱某的伤又作何解释?被告家属说朱某到杨某家里喝酒,两人是亲戚,过去关系也不错,但在喝酒中发生矛盾,是朱某先把杨某掐昏后以为死了,自己自残所致。被告家属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向伤者支付各种费用约18000元,而对方实际的医疗费约12000元。不管结果如何,他们绝对不私了,相信法院会作出公正判罚。《每日新闻》记者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