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送人饮水机带张返修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7:10 北方晨报

  帮办热线6366998报道 将新买的饮水机作为礼品送给客户,谁知客户却在饮水机包装盒里看到一张返修纸条。

  前日,某厂驻鞍业务员高先生讲述了这件憋气事。去年12月28日,高先生在鞍山一市场花180元买了一台饮水机,作为送给客户的礼品。由于时间紧,他只打开包装匆匆看了一眼就拿走了。

  第二天,高先生接到合作伙伴的电话说:“你们怎么能拿坏的饮水机当礼品呢?现在人家客户说咱们不讲信誉,连礼品都给坏的。”原来客户回家后,居然在饮水机的包装箱中发现一张写着“返修”字样的纸条,同时看到饮水机的机身中有水迹。

  明明买的是新饮水机,怎么就变成返修货?还给自己带来经济和信誉双重损失。高先生感到十分委屈。

  从客户手中取回饮水机后,高先生决定找销售者讨个说法,但销售者只同意退货,不同意赔偿损失。

  昨日上午,记者在高先生朋友的店里,看到了这台饮水机和“惹祸”的纸条。粘着半边透明胶的字条上写着“不加热,快速修好返回来,户用急”字样和一个签名。

  包装箱中的字条哪来的?这台饮水机是不是返修机?对此,销售者张先生说,包装箱中的字条是他写的。当初,这个纸盒箱作为周转箱,装着另一台需要返修的饮水机去维修部,返修的饮水机卖掉了,纸条却忘在这个箱子里了。高先生买的是最后一台样品机,不是返修机,只是将纸条误装在这个箱中的。“这是最后一台样品,肯定好使不是坏的。当时我也和他都说清了,他是认可样品了才买的!”张先生表示,退货和换货都可以,但高先生提出的赔偿损失他不能接受。

  昨日,鞍山工商局开发区分局公平交易科科长张伟勋对双方的争议进行了调解。最终,高先生接受了退货的解决办法。

  张伟勋提醒消费者,在购买一些重要商品时,第一,要仔细检查货品;第二,要保留好消费凭证,索要信誉卡。

  首席记者 邢宇 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