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短信公然“卖”黑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1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尚宁 叶万松) 近日,有读者向本报热线反映,有人利用手机短信公然发布贩卖黑枪、黑车、迷药、假钞等信息。

  该读者举报说,来自手机号码为13026309XXX的短信内容是:“本公司长期代办高利息贷款,在本市低价出售各种黑车、枪支弹药、迷药、假钞及帮人了仇。找胡先生。”记者试着按其号码拨通了电话,接电话的是一男子。记者问:“你们提供的信息是否是真的?”
胡先生肯定地说:“是真的。”然后问记者有什么要求。记者说:“你们的枪怎么卖?”该男子反问:“你要大枪还是要小枪?”记者信口说要小枪。该男子说:“五四枪怎么样?”记者问价钱,男子说了个价钱。记者表示同意,随后约见,此后事情就不了了之。记者怀疑,卖黑枪之事,不排除又是一种手机短信诈骗方式;况且,如果是真的,买卖枪支是犯罪行为。因此,记者提醒,遇到此类短信,切勿理睬,并向公安机关反映。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