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过年前老板高薪请不来“打工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28 宁夏日报

  华兴讯(记者 乔素华 实习生 王栋)快过年了,在银川各个餐厅打工的服务员纷纷向老板请辞回家。没有了服务员,餐厅不能正常运转,这可愁坏了餐馆老板,于是不少餐厅“高薪”招聘。

  中山街一家餐馆老板告诉记者,服务员都回家过年去了,这几天餐厅严重缺少服务员,但是招聘广告张贴了不少,就是没人来应聘。

  每年春节都是餐馆生意红火的时候,这个节骨眼儿缺少服务员让餐馆老板锁紧了眉头,实在没有办法,一些餐厅就打出了“高薪”牌——比平时工资高出200元,可惜这张“王牌”也没有让老板“笑开颜”,应聘者寥寥无几。

  打工妹小高告诉记者,自己常年在银川一家餐厅打工,平时很少回家,今年她向老板提出要回家过年,老板盛情挽留她,而且要给她多加300元钱,赚钱与回家过年相比较,她还是毅然选择后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