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情人用铁链锁地窖 每天遭强暴吃饼干糊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34 国际在线

  饿了,就吃李某扔进地窖的一箱饼干,渴了就喝李某预备的矿泉水。

  一个多月来,陈红(化名)被婚外“情人”李某关进了阴冷的地窖中,双手被铁链锁着,每天还遭到强暴……

  昨日,李某被葫芦岛检察机关以涉嫌强奸罪和非法拘禁罪批捕。

  “情人”翻脸 将她锁进地窖

  去年12月16日,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来到葫芦岛市连山公安分局寺儿卜派出所。

  女子叫陈红(化名),家住葫芦岛市城郊,有丈夫有孩子,在市内从事开机动三轮车拉客业务。

  陈红讲述,3年前,她认识了40岁的同行李某。虽然李某也有妻儿,但两人还是成了“情人”。为便于约会,两人还在市内租了房子。

  去年2月7日,李某将她带到李家后,突然将她推倒并要捆绑,还逼问她新“情人”是谁。陈红见状,撒腿就跑,结果被李某追上。

  李某将她带到离家不远的一处地窖中,用一米来长的铁链锁住了她的双手,并将铁链子固定在地窖中的一根铁钎子上。

  地窖只有四五平方米,不到一人高。李某在地窖中放了一张木板床,点了一个电暖气。

  陈红开始了她一生中最痛苦的一个月:饿了,就吃李某扔进地窖的一箱饼干,渴了就喝李某预备的矿泉水,吃、喝、拉、撒都在这个地窖中进行。

  陈红说,不但如此,李某还每天来地窖中强奸她,逼她说出新“情人”是谁,李某还用刀划她的大腿、胸部。

  每天,趁李某不在时,她都试图挣脱铁链,终于一个多月后,她将铁链子从铁钎子上挣脱下来,从地窖中逃了出来。

  法医验伤 身上10多条刀疤

  2005年12月16日,警方接到陈红的报案后,传唤了李某。

  李某只承认自己和陈红曾经“好”过,但对陈红所说在地窖中拘禁陈红的事件予以否认。

  因为是经过近一年才来报案,李某又予以否认,警方对这起案件格外谨慎,围绕陈红所陈述的事件展开了调查。

  法医对陈红的身体进行检验,在其胸部和髋部发现10多条被刀划过的伤疤,这些伤已经构成轻伤。

  陈红还向警方提供了用来锁她的铁链子。

  对于为什么过了近一年才报案,陈红表示,“我在娘家躲了两个多月,回到家后,他仍然用威胁的手段强奸我,我实在无法忍受才来报案。”

  警方根据调查取得的证据,认定陈红讲述的遭遇基本属实,于是将李某刑拘。

  昨日,记者了解到,葫芦岛市连山区检察院也已认定陈红陈述的事实存在,以涉嫌强奸罪、非法拘禁罪批捕李某。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胡清)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