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士被四狼狗撕咬10分钟 大声呼救无人理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45 龙虎网

  【龙虎网讯】重庆时报消息:“我想我的命肯定保不住了,看到了家门,但就是爬不回去!

  ”前日晚,九龙坡区教委女职工曹女士在下班回家走进自家小区后,被突然窜出的4条大狼狗咬伤,在长达10分钟的撕咬过程中,居然没有人帮忙。最终还是在一名护院老头的帮助下,才得以逃脱。

  小区内突遇4条大狼狗

  54岁的曹女士家住直港大道天宝路96号。据了解,该小区住户共有近百家。

  前日下午5时45分左右,她孤身一人走进小区大门30多米远后,突然从旁边的一单元内窜出4条大狼狗,并朝着曹女士吼叫着。

  “当时把我吓坏了!那4条大狼狗有黑色的,也有黄色的,足有1米多长,半米多高……”见到此情况,曹女士立即跳到了小区内一个约50厘米高的花坛上,试图躲避。

  狼狗在我后背任意撕咬“我上了花坛也不管用,他们还是对着我来了。”曹称,见到此景,她大声呼救,但是没有任何人理睬,4只大狼狗恶狠狠地扑向了她.....

  “当时我身上只有一个挎包,我就用挎包打他们,但是一点用都没有,我在花坛上站不稳,掉了下来。”曹女士跌下花坛后,便用一支手护着脸,另一支手挥舞着挎包击打狼狗。“主要是怕把我的脸咬到了,我当时大声呼救,但还是没有人出来管。”就这样,曹女士趴在地上,尽量向前爬。“我住那个单元的小区距离出事地点也就20米,但是就是没有力气爬,狼狗在我后背任意的撕咬着。”

  护院老头10分钟后相救

  柔弱的曹女士就这样一直苦苦煎熬着,当时她心理除了恐惧,连身上的伤痛都没有感觉。

  大约过了10分钟,小区一名夜班护院老头拿着棒子赶走了4只狼狗,接着狗的主人出现,将4只狼狗控制住。“我当时就给我丈夫打电话,告诉她出事了,让他回家注意点。”

  6时10分左右,曹女士在丈夫的陪同下,到区疾控中心治疗。经检查,曹下半身被碰青,红肿受伤多处,咬穿牙点多处。臀部被咬伤3处,最为严重的一处伤口长达5厘米。记者昨日在曹女士家中看到,她当日所穿的衣服有多处被咬的痕迹。目前,曹女士已被迫请假在家静养。

  主人承诺1周内将狗转移

  “小区有这么多人,我叫那么大声怎么可能听不到,但是却一直没有人来救我,如果是小孩遇到这种事,可能命都保不住了!”回想起自己的遭遇,曹女士非常伤心。昨日下午,杨家坪派出所民警和天宝路社区的工作人员也赶到曹女士家中了解情况。但4条大狼狗的主人却拒绝见面。只是在电话里称,曹女士所有的医疗费用她都将承担,并承诺会在1周内将狼狗转移。目前,天宝路社区正在积极协调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