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络新红人“容榕阿姨” 演绎39岁单身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57 国际在线

  

网络新红人“容榕阿姨”演绎39岁单身女人(图)

  容榕,中国南方某城市39岁的单身女人。

  与中国大多数离异中年女人不一样,她的生活暂时与苦闷、艰辛无关,她现在极度张扬地活在网络世界里。她是一位活跃的抗艾志愿者,同时,她又在个人QQ里自勉“及时行
乐”,写出让人冒汗的个人体验式一夜情文章。数月来,其极度暴露的个人网络相册一直被网络每日精选置顶———一时间,无数网友追随她在网络上的足迹,亲切称她为“容榕阿姨。”

  容榕风靡网络世界

  容榕的身影遍布网络世界。仅在一家网站,她就有4个博客,主题分别为“我堕落我快乐”、“美色家”、“镜子里的自己有几分真实”、“岁月”。同时,她还是“追求生命的快感”等多个博客的高级成员,发表了数百篇文章,像《与艾滋病患者零距离———一个志愿者的亲身体验》、《容榕写真———女人不一定漂亮,但一定要美丽》等文章每每引来数百人疯狂跟帖。其个人相册中极尽暴露的个人照片以及在艾滋村与艾滋孤儿在一起的照片很快便被一些网站捕捉,并大幅刊登。

  在国内知名搜索引擎里输入“容榕”,可以搜出数千条关于“容榕”的消息。许多网友给容榕留下联系方式,表示正深深暗恋着她。

  容榕语录:及时行善、及时行乐

  容榕的座右铭及QQ个性签名为:及时行善、及时行乐。

  她在网上对自己的个人描述为:人到中年,万事伊始;成熟女人,终生美丽。

  她在网上回答网友有关艾滋知识提问时,出语大胆深刻:实话实说,真正难以治愈的是人们对艾滋病的恐惧;女性惟有在安全而无后顾之忧的情况下,才可以达到与男性同样的快乐高度和广度;在此奉劝广大人民群众,“性福”安全要有一“套”。

  事实上,容榕的婚姻生活非常不幸,之所以能从悲痛中彻底走出来,她发帖说:“一个偶然的契机,认识了一个特别的人,往往会使你进入一个全新的境界,2002年初,就在情绪非常低落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遭遇比我凄惨百倍的人———一个艾滋病患者。”

  爱心联盟人说容榕

  容榕在网上活动频繁,但从不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地址以及联系方式,使得许多“仰慕者”望空兴叹。阿正从相关渠道获悉,12月1日,华南理工大学爱心联盟在校内组织“艾滋病日反歧视签名活动”,容榕前往参加,并在学校停留逾半小时。

  昨日,爱心联盟成员,华南理工大学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05级04班董文垣同学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当时我们在搞活动,除了签名,还搞T恤义卖。中午12点多的时候,她(容榕)笑着过来了,穿了件红外套,身高有160厘米多一点,成熟得很,还蛮时尚的。她讲标准的普通话,说话很开朗,还专门买了件T恤,但她人胖,当时没有穿上啦。”

  特别感谢:本稿采访得到广东网友“素凉芭巫”相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