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遭毒打强奸逼卖淫 20多天接客近300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58 温州新闻网

  

少女遭毒打强奸逼卖淫20多天接客近300次(图)

  获救少女:“我恨死这些人了。”本报记者郭光仪通讯员郑国平文/图

  8名来自河南、江西和湖北等地的少女,被一伙人以请去玩、吃饭为名,骗至厦门翔安区内厝镇,惨遭毒打、强奸后被迫卖淫。2005年12月28日,莆田、厦门警方联手,从一个
QQ号入手,一举救出8名少女。昨日上午,受害少女向记者讲起她们遭受的非人经历时,仍心有余悸。

  目前,警方已抓获5个犯罪嫌疑人,其他嫌犯正在追捕中。

  “一起去吃饭”被骗到厦门

  江西籍的受害少女小莞说,她和河南的小莉同在莆田江口镇的一家电子厂上班。2005年11月24日晚6时30分左右,小莉一位朋友的表弟杨杨来到她们所在的电子厂,说要请她和小莉一起出去吃饭。尽管小莞和杨杨只有一面之交,但小莞看不出杨杨有什么恶意,当下就答应了下来。

  三人一起走到附近的赤港农场时,杨杨说他还有几个朋友也要过来,等下大家一起坐车出去玩。果然过了一会儿,一部白色轿车开过来接他们。小莞上车时发现,车上还坐着另外两个男子。车开到涵江与江口交界的后郭路口时,又上来两个男子。这两个男子上车后就和杨杨他们打招呼,看样子很熟。但他们一车人并没有去吃饭,而是直接从高速公路涵江入口上了福厦高速并往厦门方向开。小莞很纳闷,杨杨答说先出去玩一下,再回来吃饭。

  但车开了1个多小时还没到头。小莞和小莉急了,要求回去,被拒绝。当晚9时,她们到达厦门翔安区内厝镇,小莞和小莉被带到一幢民房的三楼。

  之后,小莞被杨杨带到附近村子的一间民房内。不一会,进来个23岁左右的男子,胸前有只老鹰文身,手持电警棍,冲小莞说:“等一下子要给你上上课。”

  小莞这时才意识到,自己被骗到了狼窝。

  遭毒打、强奸含泪被逼卖淫

  文身男子关上门,不问青红皂白拳打脚踢,直把小莞打得遍体鳞伤、跪地哀求为止。之后,这伙人也不让小莞吃饭,并让杨杨在同一间房盯紧小莞。

  第二天上午,当晚和她分开的小莉也被带到小莞这里,文身男子给小莉同样也上了一堂“拳打脚踢课”。当天中午,2名少女才吃上饭。之后,这伙人又三番五次毒打她们。

  2005年11月27日下午,在毒打完小莞后,杨杨强奸了小莞,小莉则被一个叫刘瑞的人强奸。

  2005年12月2日,小莞和小莉被带到内厝镇的一家饭店,在拳头威逼下含泪接客。所得收入全部由这伙人独吞。

  小莞说,她们也曾试图逃跑,但无论走到哪里,这伙人都会严密监视,她们一直找不到机会。

  一个QQ号牵出一个淫窝

  江口警方介绍,8个少女都是在厦门翔安区内厝镇的同一家饭店里救出的。这些受害少女的遭遇如出一辙,但此前他们一直没有接到相关的报警,是小花和小兰这两位少女的突然失踪,才使他们一举破获了这起案件。

  警方告诉记者,小花和小兰是河南滑县人,在江口的一家工厂上班,2005年12月8日,两人突然失踪。12月10日,他们接到小花家人及两人所在工厂的报案。

  莆田警方很快发现,小花被逼到厦门卖淫,虽然小花被监视不能打电话,但被允许利用QQ上网。

  12月27日,守候中的莆田警方发现,小花的QQ号在网上出现,经查是莆田涵江的一家网吧。当日中午1时多,民警找到了小花,并迅速抓获拐骗小花、小兰的犯罪嫌疑人姚彬。

  警方从姚彬口中得知,另一受害者小兰与他的同伙均在厦门。12月28日凌晨3时,江口所和厦门警方联手,赶到内厝镇。到达饭店时,警方发现里面有7名少女,包括小兰、小莞、小莉等人,经耐心询问,竟都是被迫在卖淫。其中小莞、小莉等4人也是在江口务工时被骗,另两个则是外地被骗至厦门被迫卖淫的少女。

  据了解,8个获救少女年龄都不到20岁,每人每天都被逼接客。其中一个叫小梅的少女,在被拐的20多天里,竟被强迫接客近300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