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廊栖身小学门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振)几名浓妆艳抹、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坐在发廊内,冲着玻璃门外接孩子的家长热情地招手,还嗲声嗲气地招呼“大哥,进来坐嘛!”家长们牵着孩子匆匆“逃离”,还有些家长干脆穿过马路绕着走。这是记者昨天在洒金桥某小学门口见到的一幕。

  昨天,本报接到一名姓张的家长反映,莲湖路小学西侧职旅大厦一楼开了“夜来香”和“火凤凰”两家发廊,距小学校门不到20米。前天他接孩子放学时,看到发廊内衣着暴
露的发廊小姐隔着玻璃门向家长们挥手、吆喝。刚上小学二年级的孩子问他:“爸爸,那些阿姨都是干嘛呢?怎么这么冷也不穿衣服?”“这种事我咋好意思跟孩子解释?”张先生对记者说。

  昨天下午,记者前往了解此事,便看到了令人尴尬的一幕。家长们接孩子路过发廊门口,发廊小姐们身穿低胸T恤和超短裙,透过玻璃门挥手,不时还冲着门外把T恤领口往下拉,把超短裙向上提。丝毫不顾及门外经过的孩子们天真的目光。“这对孩子的身心健康影响太坏了,让我们咋能放心。”一李姓家长对记者说。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两家发廊已经存在三四年,到了晚上发廊小姐更是不收敛,还出门拉客,行人只好绕着走。媒体也多次对此进行过报道,但直至现在还没有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