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钻机探头“顶”破供水管建筑路成汪洋纺织宿舍遭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5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日,建筑路一侧绿化带中的供水管被一台钻机“顶”破,导致大水倾泻,200多米的马路“开河”,纺织宿舍多户积水,居民们有家难进。经抢修,至下午3点,大水逐步消退。

  11点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红星路往尺马渚桥方向,约200米的马路一片汪洋,靠阳光城市花园一侧的水与路坎平齐。

  一辆辆汽车艰难驶过,车轮旁飞溅的水花如同喷泉,水浪急剧地拍向路边,行人避之不及。一辆货车涉水时突然熄火,司机忙着掀起车头排除故障,押车的3人手忙脚乱协助;一骑车的年轻人刹车不及时,冲入水中险些摔倒。行人们只有在泥泞中艰难路过。

  在进入纺织宿舍的路口,大批居民望“洋”兴叹,无法趟过回家,只得请来一辆小货车,准备载他们回家。不料小货车驶入水中后再也不启动;家住5号门102室的吉先生很心急中回家一看,院子里的水有小腿深,屋里被淹;1号门102室住着一名82岁的老人,躺在床上眼睁睁看着大堆煤球被浸泡垮塌;一穿着水靴从住宅区出来的中年妇女说,纺织宿舍前两排房前地面积水超过半米,一楼人家都被淹了;无锡斯达钦贸易公司的仓库里,贮存的大批化工原料遭了殃。

  在纺织宿舍一侧的绿化带里,记者看到一个树根交错的大坑中,粗大的供水管已破裂,数名穿着迷彩服的民工正忙着抽取不时“抽动”的钻杆。市自来水公司一名抢修人员说,供水管是被钻破的。纺织宿舍几名居民说,打钻的人是阳光城市花园地下缆线施工者。(寒星)新闻线索提供者:小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