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闹引邻里大战 莱阳7个月孕妇被踹可能早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53 青岛新闻网

  水母网1月6日讯 元旦期间,因孩子凑到一起玩闹,跺地板的声音大了些,由此引发邻里纠纷,莱阳市一位怀有7个月身孕的女士被打,可能早产。

  元旦这天下午,在烟台干个体的范女士来到莱阳妹妹家,家里几个孩子凑到一起,蹦蹦跳跳地玩起来。过了不久,楼下的女户主找上门来,嫌孩子们跺地板、吵闹声太大,影响休息。范女士等急忙赔礼道歉,并带孩子们出门玩耍。2日早晨,范女士的妹妹发现家里
突然停了水,到小区物业去问,得知仅自家一户停水,原因在于楼下住户拧死了自来水上水阀门。她急忙与物业人员一起去找楼下邻居,不料,对方拒绝开门。

  当晚,家里仍未供水,范女士的妹妹只好去找楼下住户的对门,希望他能够充当中间人予以调解。9时许,听到有人敲门,范女士的妹夫以为是妻子回家,起身开了门,谁知突然闯入3个陌生人,挥拳就打,边打边说:“谁让你们家噪音那么大,停你们水完全应该!”范女士已经躺下睡觉,闻声披衣下床劝解,结果被人一脚踹倒。她已怀有7个月身孕,顿觉腹如刀搅,挣扎着拨打了110,3个陌生人这才骂咧咧离去。

  范女士随后被紧急送往莱阳市中医院救治,医生诊断后告诉她,很有可能早产,必须住院观察。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姜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