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预科班女生失踪大半年学校不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0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大学预科班女生失踪大半年学校不知(图)

在青岛黄海职业学院上大学的女孩黄秋艳已失踪大半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在青岛黄海职业学院上大学的枣庄女孩黄秋艳,自2005年5月6日离开家后就再没去学校,五个月后家长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如今七个月了却没有孩子一点信息,而学校也不知道学生去了哪里。

  据小黄的父亲黄礼勇介绍,小黄2004年10月份入青岛黄海职业学院大学预科班学习。2005年“五一”假期前曾回家休假,5月6日带了4000元学费返校,7日小黄曾往家打电话说
已平安到达。暑假前,小黄曾往家打电话说放假就回家,但到了暑假却没回来,家长以为天热孩子不愿回来,就没太在意。可暑假结束了,孩子却没一点信息,家长往其宿舍打电话,因不知道当地电话升为8位,没有打通。2005年“十一”假期孩子还是没有回来,这下家长着急了,10月3日赶到学校,但因学校已放假,联系不到老师和同学当天就回去了。

  12月15日,黄礼勇再次来到该校。小黄的朋友小王说,小黄平时曾与一30多岁的男子有过交往,“五一”放假后就没有再回校。其班主任苏老师说,4月底小黄是被一个高个姐姐接走的,然后就再也没回来。苏老师说,学生走后她曾往小黄家打过电话但没有打通,但也没有通过别的方式同家长再联系。学校的刘副校长说,学校孩子多,哪个孩子走与不走他们并不掌握。

  今年1月4日晚,黄礼勇已在黄岛的一个边防派出所报了案。(张大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