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年贺卡黄色信息藏其中 购买者大为中小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1月6日消息(记者毛更伟)春节快到了,一种所谓的“才富大考场”的新年贺卡正在长春市热销。贺卡中的很多都是黄色内容,而购买者绝大多数是中小学生。这种误导顾客,毒害青少年的做法理当被立即制止.

  所谓的“才富大考场”贺卡,里面折叠的一张纸上,印着各类“黄段子”,一些语句不堪入目。摊点老板极力向顾客推荐此种贺卡:“这卡今年特流行,卖得可火了!”

  更让人担忧的是很多中小学生都来贺卡摊前选购此种贺卡。他们把互送这样的"新年祝福"当成了一件很时髦的事,一位小学生就这样说:"我看大家都买这种卡,同学还送了我这样的卡,大概今年就流行这个呗!我要是送别的卡,别人会笑话我老土的。"

  贺卡原本是新年朋友间传递感情的一种载体和工具,但如果这种载体中承载的是不健康的信息,发送贺卡和收到贺卡的人又会是怎样的心情.我们的商家在赚钱的同时,不能不考虑社会的感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