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留下遗书 退休老师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2:33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康渊 金奉乾 实习记者 杨颜丞 为您报道 昨日上午7时许,兰州市东岗镇兰钢小区内,一名60岁左右的老太跳楼身亡。

  据悉,跳楼身亡的老太太曾是桃树坪小学的教师,事发前曾在家中留下一纸条,上面写着:“我走了。”对于她为何要跳楼,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据死者丈夫讲,事发前晚,对方没有异常表现,就其跳楼具体原因他也不知道。据邻居介绍,死者身体比较好,时常去市场买菜,还与大家有说有笑,谁知说走就走了呢?这让人想不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