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西沟非法收费站被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2:52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 记者 吕建斌 杨波)

  本报连续报道的位于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私自在南山矿区松树头路段设置收费站事件,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1月5日,从乌鲁木齐市交通局传来消息说,他们对南山矿区松树头路段非法收费站进行多次调查后发现,该收费站的确以过磅为名强行收取拉煤车司机的过路费,给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经核实,已于1月4日依法取缔了该非法收费站。

  乌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通过对南山矿区的9家煤矿进行调查后得知,9家煤矿除了星新煤矿没有地磅外,其他所有煤矿全部都有自己的地磅。而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政府每天强行向过路司机收取过路费,纯属违法行为。

  一个拉煤的司机王先生说,这几年他很痛心,仅在水西沟镇设的那个卡子收费点就交了三四万。现在该收费站被交通部门依法取缔,他感到很痛快,也很高兴。

  乌市交通局纪检监察室的负责人鲁先生表示,若老百姓再发现有单位乱设收费卡子,请立即向市交通局举报:0991-488630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