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被人推搡 老父拔刀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3:2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川1月5日讯(记者 刘冰 通讯员 王学良 胡涛)工作中与同事发生争执,随手推了同事一下。怎料同事竟回家向父亲诉苦,得知儿子被人欺负后,爱子心切的父亲带着刀找到对方,将对方的脸划伤。

  “当时我哪知道他要干什么……”1月1日15:30许,淄川区龙泉镇一建陶厂的职工李某,满脸是血,在地上一边打滚一边嚷嚷。原来,半个小时前,李某跟往常一样在车间工作
,同事王某的父亲手里拿着一把刀,怒气冲冲地跑来,二话没说拽住了李某的衣服拉扯起来。李某还没明白怎么回事,眼前亮光一闪,脸上就感到火辣辣的。见李某脸上被刀划出了好几道血口子,其他工人急忙报警,王某的父亲慌慌张张逃出厂门。

  淄川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李某正捂着脸坐在地上,鲜血从指缝中不断流出。就在民警了解情况时,突然有人跑来说,王某的父亲又回来骑摩托车。民警立即驱车追赶,最终将其抓获。

  原来,2005年12月31日16:00许,李某跟王某因琐事发生争执,情急之下,李某用手推了王某。事后,李某并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王某却十分生气,回家告诉了父亲。1月1日15:00许,王某的父亲骑着摩托车怒气冲冲找到李某,发生了前面的一幕。王某的父亲逃走时一时慌张忘了骑摩托车,就偷偷地回来准备骑走。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a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