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暖内衣要轻柔弹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3:32 今晚报

  读者王冬梅:最近气温下降,我打算给家人买套保暖内衣,但现在保暖内衣品牌众多,我想问问怎么挑选?

  记者:保暖内衣作为适合冬季寒冷天气的衣物,非常受消费者喜爱。购买保暖内衣时,要理性选择,比较产品性价比,质量以面料柔软舒适、重量轻、弹性高、透气性好为佳。

  全棉面料质最优

  目前市场上的保暖内衣所用面料有40支全棉、32支全棉、涤棉(棉含量在30%~40%之间)、纯化纤等多种,其中以内外表层均使用40支以上全棉的产品为优,其柔软性、透气性、光泽度均较好,而且洗涤后不会起球起毛,长期穿着也不会有衣物断丝、抽丝的现象。

  手感柔顺是关键

  挑选保暖内衣要注意触摸时的手感,以柔顺且无异物感的最好。优质内衣在中间保温层使用超细纤维织造,衣服既柔软舒适又有良好的保暖性能,而且衣服表层和中间体的一体感强,穿着性能也更好。

  弹性良好不臃肿

  如今的保暖内衣为了适应人体的曲线,使之穿起来更加舒适,都具有优良的回弹性。这种保暖内衣在面料和底料中均加入了莱卡,内衬芯层采用高弹性的高分子聚合物,穿在身上,贴身感良好,没有臃肿感觉,各关节的活动也十分自如。

  揉搓听声辨优劣

  老式保暖内衣是在内衬中加了一层超薄热熔膜的方式来增强抗风能力,但穿着时透气性受影响,容易起静电,揉搓起来还有“沙沙”声。而新一代保暖内衣产品,使用了新材料、新工艺,克服了上述缺点,穿着也更加舒适。 (王楠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