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口8名女子网上裸聊被警方现场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1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核心提示

  一脱到底,让客人在网络上长时间逗留消费,一个网络色情团伙被警方逮住;

  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刑警大队、治安大队和金贸派出所近日联手摧毁了这个利用网络制黄、贩黄的违法团伙;

  抓获涉案女子8人,缴获电脑、摄像头等一批作案工具;

  这是海南首例网络色情聊天案。

  侦查网络赌球发现“色窟”

  警方派出网络高手加入会战

  2005年12月29日,海口市公安局金贸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可能利用网络

赌球

  金贸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对群众举报的辖区内的两所大厦的两间房子进行侦查。进行紧急布置后,派出所民警首先敲开了某大厦C-2009室的房门,民警冲进去后却惊讶了,房间里全是女的,而这些女子也非常惊讶。她们的身边都有一台电脑,里面残留着不堪入目的挑逗语言。

  经过简单的审讯,民警们马上意识到这是一个利用网络制黄、贩黄的案件。这是龙华辖区内发现的第一例利用网络制黄、贩黄案件。

  那么,下一个举报的地点会不会是同样的情况,应该怎样更好地保留证据?金贸派出所所长吕先贵立即将案情向分局局长谢世忠、副局长石鑫、吴树强汇报。谢局长等高度重视此案,并指示:调集刑警大队重案中队作为攻坚力量,治安大队、指挥室、金贸所积极配合,全力打好歼灭战。

  当时,海口市公安局网监处和龙华公安分局的电脑高手都参加了会战。

  现场逮住8名裸聊女

  警方兵分两路捣掉两窝点

  2005年12月29日晚上,龙华公安分局副局长石鑫、吴树强来到金贸派出所指挥,调集刑警大队、治安大队、金贸派出所、指挥室等单位40余名民警参战。

  当晚21时许,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民警们兵分两路直捣两处窝点。房门敲开之后,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进去,下流的一幕被民警逮个正着:除了开门的女子,5名女子正在进行网聊,其中两名女子在一间房中,脱光衣服在电脑摄像头前扭捏作态卖弄风骚。

  看到突来的警察,两名女子惊呆了,她们来不及关机,对方的资料还显示在机子上。与此同时,民警还在另一处地点抓获了3名女子。当晚的会战取得大胜利,龙华警方共抓获吴某等8名年轻女子,当场缴获电脑等作案工具。

  打着招聘旗号招募年轻女孩

  主要从事裸聊、艳舞、谈论黄色话题等工作

  龙华警方连夜开展调查发现,这是一个总部设在台湾的电脑网络公司,服务器设置在台湾。该公司在网上设立了一个域名为“武则天婚姻介绍所”的网站,网站只对台湾地区开放,以买钟的形式上网聊天,每十分钟收取台币50元。

  2005年初,该公司在海南某媒体上以招收打字员的名义招聘了一批年龄20-22岁之间年轻漂亮的女子。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一大批应征材料,其中不乏大学生。

  据吴某等人交代,她们在面试时,面试人员便告诉她们公司要找的是网络聊天服务员,服务员必须满足客户的种种要求,进行裸聊、艳舞、谈论黄色话题等,同时要求她们彼此之间不得打听同事的真实姓名、工作情况,大家只能用网名相称。

  经审讯,吴某等8人对其利用网络制黄、贩黄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她们大部分是中专学历,此前有的无业,有的曾做过服务员。目前,吴某等8人因传播淫秽录像分别被处以治安拘留7日并罚款人民币3000元,对其组织者正在进一步追捕中。

  以“脱”拖延时间赚钱

  裸聊女一个月最高可得5000多元

  据了解,想进行色情聊天的客人,只有在买卡以后输入密码才能进入该网站,凭卡消费,根据时间的长短,从卡上扣除金钱。

  吴某等人交代,他们从未见过老板,每个月的工资都是直接打入她们的银行账户。大家的工资根据网聊时间的长短而有所不同,如果陪聊的时间越长,奖励就越高,得到的提成就更多。

  为了让客户能长时间逗留在网络上,她们不惜以“脱”来拖延时间。从警方现场查获的工资表上显示,前后有许多人在该色情网站工作又离开了,工资表上记录的月最高工资是5000元,最低的只有几百元,大部分人每个月的工资是一两千元。警方分析,离开的人肯定是因为知道这是违法行为所以离开了,而那些得到高工资的人肯定 “脱”了,才能赚这么多钱。

  据了解,每间房都有一张床,色情陪聊女子都是24小时工作,只是在累了的时候可以在床上躺一下。她们对自己的工资都能一目了然,在计算机上有个结算软件,每个女子都能看到自己的工资和业绩。

  警方提示,参与陪聊的女子以为并没有犯法,但这种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

  相关链接

  福建破获 用“

E话通”视频组织淫秽色情案

  福建省三明市公安机关最近侦破一起利用“E话通”

视频聊天组织淫秽色情活动的案件。

  “E话通”是目前国内较流行的一种即时通讯工具,网民安装客户端软件、摄像头后即可进行实时在线的影像和文字交流,并可申请建立或加入聊天室(房间)进行10人同时在线视频交流。

  今年9月底,三明市公安机关网安部门经缜密侦查,发现有人利用“E话通”视频聊天工具从事裸聊、手淫等 淫秽色情活动,遂展开专案侦查。

  经查,今年5月,郭兰海上网申请了用户名为“一起飞”的“E话通”账号,在聊天室与网友进行视频聊天。8月以来,他先后加入了“少妇聊天室”、“夫妻”等聊 天室,与其他用户相互进行淫秽表演,其中多次作为“夫妻”聊天室的主持人、管理员组织淫秽色情表演活动。

  “裸聊”酿造苦果

  2005年2月27日,呼伦贝尔市公安局海拉尔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一位网名为“火焰”的女教师,检举一网名为“白开水”的青年男子以公布其偷录的女教师聊镜头相要挟,严重干扰了她的正常生活。

  警方提供的案件资料显示,“白开水”通过甜言蜜语骗取“火焰”信任,然后用脱衣服视频的方式勾引,诱使“火焰”在家中裸体。“白开水”偷偷将此过程录下,并刻成光盘。

  之后,“白开水”将此资料通过视频让“火焰”观看,并以公布录像资料相威胁,强迫“火焰”与其发生两次性关系。

  警方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后,侦 破结果表明,这位只有22岁的青年人曾用同样的手段,多次与其他女人发生过不正当的性关系。 (作者:纪燕玲 黄培岳 张秀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