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教师连抽数耳光猛踹腰部 大打出手伤学生双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6:06 温州新闻网

  只因学生在宿舍内用酒精炉煮饭,山西机床厂技工学校一年轻教师盛怒之下大打出手,造成一名学生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及左右肾挫伤。

  据技校被打学生武玉虎说,2005年12月27日中午放学后,他不想去食堂吃饭,就悄悄拿出酒精炉和饭盆,想煮个方便面吃。正在这时,班主任张王栋老师推门进来,责问他知道不知道学校的规定。武玉虎以为承认了错误就没事了,但吃过方便面后,他还是被张王栋
叫到老师宿舍内“问罪”。

  张王栋老师再次责问武玉虎知道不知道学校不允许学生使用电炉、酒精炉等加工饭食的规定。“我刚说不知道,他就一个耳光抽在我左脸上,直到我的嘴角流出血。”据武玉虎说,张王栋老师连抽他数个耳光还嫌不解气,又向他腰部猛踹几脚,痛得他几次蹲在地上。“我两次夺门想跑出去求助,但都被张老师拽回来,就这样,他一直殴打了我近40分钟。最让人伤心的是,另一个班的老师看见了也没有劝阻。”

  被殴打的武玉虎跌跌撞撞地哭着跑出教师宿舍,让同宿舍的同学给远在晋源区晋祠镇天龙山武坡村的父母打电话。当日下午2时许,武二德夫妇赶到学校。“我看到儿子的脸肿得好高,嘴角淌着血,心里很是心疼。”武二德说,“把孩子打成这样,不是想办法送医院,看到我们赶来,学校竟要求我儿子写事情经过,要试试他的脑子有没有被打坏。”

  随后,武玉虎的父母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武玉虎被学校送到医院,在急诊室观察治疗了3天后,伤情仍未见好转,并出现腹痛便血现象。

  武玉虎的主治大夫告诉记者,武玉虎属腹部闭合伤,通过做B超,初步诊断为左右肾有挫伤,脑部需做CT后再确诊。一个星期过去了,武玉虎仍头晕耳鸣,晚上做噩梦。其间,打他的班主任老师张王栋来看望过他一次,并道了歉。

  山西机床厂技工学校的白校长承认老师打人不对,但认为家长既然已报了警,这事应由派出所处理。白校长说,是武玉虎先顶撞老师,并在推搡中也动了手。“张王栋老师今年才大学毕业,毕竟年轻气盛,我们已对他进行批评及停职作检查。”至于迟迟不去医院交医疗费,他认为是武玉虎的家长不配合。

  “学校的这种态度太让人不解了。”武二德手持医院的催款通知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