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新增8条国际航线 居西部城市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6:4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西安1月6日消息(记者黄立新)东方航空公司今天起开通经上海抵达欧美亚8个城市的航班,西安成为西部拥有国际航线数量最多的城市。

  今天起正式开通的8个国际航线目的地是西安经上海至巴黎、伦敦、温哥华、洛杉矶、新加坡、吉隆坡、曼谷、德里。

  实际上这8条航线从去年12月19日就已经开始试飞,今天是正式运行。

  国内乘客搭乘这8条航线航班只需要交纳国际航班的机场建设税费,不在交纳国内段的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

  现在,西安已拥有25条国际航线,成为西部拥有国际航线数量最多的城市,数量仅次于北京、上海、广州,在全国城市中中排名第4位。

  西安是与开罗、雅典、罗马并称为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的世界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国最知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随着西安的开放和国际交流加大,增加城市对外交往渠道的呼声很高,增加往来西安的空中航线就成为中国改善、提高城市综合服务水平的措施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