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杜宇新会见季塔连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1:46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本报记者)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会见了前来参加第22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俄罗斯中国友好协会主席季塔连科一行。

  杜宇新对客人来哈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季塔连科主席是一位德高望重且具有影响力的俄罗斯著名汉学家,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一口流利的汉语立刻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杜宇新对季塔连科为加深中俄两国人民交往和友谊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哈尔滨
是与俄罗斯联系最深、最广的中国大城市,我们非常珍惜与俄罗斯的传统友谊。季塔连科主席此次来哈,必将进一步增进对哈尔滨的了解,为双方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杜宇新说,哈尔滨愿意在促进中俄友谊、扩大合作方面作出更多努力,本着互利双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在经贸、科技、人文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中俄友协为哈尔滨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季塔连科对在哈期间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中俄两国互办国家年活动是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契机,目前他所在的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已与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黑龙江大学开展多项合作,他对中俄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充满信心。

  市领导史文清、王颖、朴逸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