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盛兴购物广场遭堵门讨货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27 新京报

  数百人称货款被拖欠,店方称“他们是来捣乱的”

  

盛兴购物广场遭堵门讨货款

  昨日下午,一位老太太抓住前来处理问题的一位工作人员的衣服,要求及时解决被拖欠货款问题。本报记者 张涛 摄

  本报讯(记者 钟亿军)昨天,在盛兴购物广场广渠门店结算中心,聚集着百余名自称是为该店供货的供应商,举着“我要货款”的牌子追讨货款。盛兴集团一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否认这些人是供应商,并称这些人是来捣乱的。

  昨日下午5时许,平时要到晚上7时才关门的盛兴购物广场广渠门店已提前停止营业,通往该集团办公室的侧门门口把守着四五个保安。在该店东侧的结算中心内,聚集着数十名自称是为该店供货的供应商,许多人举着“我要货款”的牌子喊着“不给钱,天天来!”一名姓连的先生在电话中称,他和其他三人正在店内与店方负责人协商,在场的还有崇文区政府的领导和警方。

  现场多名自称供货商的人士说,店方一再推托货款结算日期,他们未拿到手的货款,最多的有上百万,少的也有好几万。上午8时许,他们再次聚集到广渠门店要货款,但一直等到下午2时许,都未见到店方的负责人寸总。这时,连先生和另外3人便从店方结算中心的门外爬到二楼,声称“寸总不出来我们就跳下去”。

  目击者称,下午3时30分许,爬上二楼的连先生突然心脏病发作,其他人见状迅速打了120和110.随后,民警和120及店方员工从二楼的窗户里将这4人救下,并对发病的连先生现场救护。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说,自己是替儿子讨货款的,儿子的钱都是向银行贷的,现在货款收不回,一家人已被逼得走投无路了。

  昨晚6时15分,盛兴集团北京市场推广部市场总监宋先生在电话中称,这些人并非他们的供应商,“他们是来捣乱的。”随后,宋先生将电话挂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