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花年验放旅客20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40 深圳特区报

  警花年验放旅客20万人次

  深圳边检评出首届“十佳民警”“十佳警队”

  【本报讯】(记者吴德群通讯员刘立恒)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皇岗边检站十四队女民警李春燕验放港澳旅客148253人次,验放非港澳旅客51858人次,查获各类偷渡案件6起
。昨日,她从深圳边检总站领导的手中接过了“十佳民警”荣誉证书。

  这是昨日深圳边检总站表彰会上的一幕,该站评出了首届“十佳民警”、“十佳警队”,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严格把关、热情服务赢得了过往旅客和站领导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深圳边检总站作为全国最繁忙的边防检查站之一,日过境旅客40多万人次。从去年年初,该总站开展“十佳警队”、“十佳民警”评选活动,花了近一年的时间对全总站的检查队和民警进行全面考核评比,去年12月经过组织推荐、民警投票、党委评议等阶段,评选出了“十佳警队”、“十佳民警”。荣获深圳边检总站“十佳警队”的分别是去年被国务院授予“模范边防检查队”称号的、十多年来未发生任何事故案件的罗湖边检站五队,以及皇岗边检站十三队,皇岗边检站十七队,蛇口边检站二队,文锦渡边检站十一队,机场边检站福永站二队,盐田边检站一队,沙头角边检站六队,笋岗边检站一队,总站遣返审查所等。

  获得“十佳民警”分别是罗湖边检站五队主任科员张蓓,罗湖边检站七队主任科员符积军,皇岗边检站十二队副主任科员朱丽霞,皇岗边检站十四队副主任科员李春燕,蛇口边检站二队队长王智群,文锦渡边检站十一队副队长邓惠吉,机场边检站福永站三队副队长廖新爱,盐田边检站四队助理调研员华日奇,沙头角边检站六队队长宋海波,笋岗边检站一队主任科员梁煌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