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棒棒街头饿晕自称儿子在清华上学不认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52 重庆晨报

  

棒棒街头饿晕自称儿子在清华上学不认自己(图)
 好心的市民在给晕倒的棒棒喂水。见习记者胡杰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蒋艳)一名“棒棒”3天没吃饭,又冷又饿昨日晕倒在江北区小苑街头,经过120医生抢救,“棒棒”醒来后一直念叨着“想见上

清华大学的儿子”。

  棒棒饿晕在街头

  江北区小苑的居民唐婆婆称,中午12点,她正赶回家为家人做饭,走在春晖园外的路口时,突然看到前面一个“棒棒”走路摇摇晃晃,没迈几步竟然“咚”地一声直直地倒在地上。唐婆婆赶紧过去看怎么回事,一看“棒棒”双眼紧闭,脸上全是摔倒在地后流出的血,“赶紧打120救人。”旁边一个行人边说边掏出手机打电话。

  医务人员赶到对“棒棒”进行抢救,“棒棒”微微睁开眼,嘴里模糊不清地说着“饿”。周围好心人听见后,马上回家端来热气腾腾的稀饭,可是“棒棒”却连吃东西的力气都没了,医生只得将其先送回

医院治疗。

  声称儿子上大学

  “棒棒”稍稍神志清醒后说,自己名叫刘挺,今年41岁,来自四川安岳县一个偏远的农村。几天前才来到重庆当“棒棒”,但是业务不好一直没有赚到钱,已经3天没有吃饭了,昨天又冷又饿,实在撑不住就晕倒了。

  刘挺从醒来后嘴里就一直念叨着“刘建”(音)的名字,还喃喃地说“我好想你哟”。在记者的询问下,刘挺擦了擦嘴角的血,称刘建是他18岁的儿子,由于家里很穷,孩子很小就抱养给了做药材生意的舅舅,妻子也嫌他穷离他而去。去年他得知儿子考上了清华大学,十分高兴地给他打电话,而儿子冷冷的语气和绝情的话像针一样扎在他心上。从那以后儿子的电话再也打不通了,两人于是失去了联系。

  希望见儿子一面

  刘挺称,绝望之中他只身一人来重庆当“棒棒”,人生地不熟,并且不善言辞,他的业务一直不好,由于钱赚得很少,他边当棒棒边乞讨,平时就睡在路边。

  “我一直很想儿子,现在我最想的就是见儿子一面”,刘挺希望儿子得知情况后,能到医院与他见上一面。

  记者昨日与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联系,对方称由于不知道确切的姓名,以及就读的学院,要查找这个学生十分困难。知情人士可拨打本报热线966966提供相关线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