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侄儿与婶婶通奸14年刺死叔父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5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詹遥)侄儿与自称“当地一枝花”的婶婶勾搭成奸14年,为能与婶婶名正言顺“结良缘”,两人合谋将叔父忍刺死。昨天,两嫌犯被经开区警方正式刑拘。

  丈夫死了妻子不悲伤

  2005年11月26日晚11时许,经开区公安分局礼嘉派出所接到报警:50岁男子李前孝身
中9刀,死在了打工的礼嘉镇龙嘴村一果园工棚内,但身上现金分文未动。警方随即成立由唐建华局长和李雅洁政委牵头的专案组进行侦破。

  经排查,民警发现死者妻子古某与死者侄子李某有不正当关系长达14年,2004年李前孝发现奸情后,曾与侄儿发生过激烈争吵和打架。而且案发后李某不见了踪影。

  但民警多次追捕李某未果,而丈夫死后,古某领走了丈夫所属公司赔偿的3万元钱,并从未表现出悲伤。据此分析,李前孝的妻子古某的嫌疑逐步上升。

  在云南叫嚣转眼就落网

  终于,1月4日,警方获知死者侄儿李某已经逃往云南,民警立刻赶往昆明市蟠龙区,守候在李某曾出现过的话吧内。当晚7点多,李某对着电话叫嚣:“他们(指民警)有本事来抓我噻!”话吧的电脑显示:李正在拔打李前孝家中的电话!

  李刚放下电话,民警立刻冲上去,李某顿时呆住,没了刚才的嚣张气焰。

  重庆这边,参与共谋的古某也被逮捕归案。经连夜突审,两人终于交代了犯罪事实。

  侄儿曾将妻“放鸽子”

  原来,1991年,趁李前孝长期外出打工之机,当时27岁的古某就和侄子李某开始通奸。7年前,李某将妻子“放鸽子”(即带到外地卖与他人做妻,得钱后妻子再逃回家),谁知妻子一去不归。李、古二人关系更加密切。

  2004年奸情败露后,为达到长期再一起的目的,二人于是合谋杀害李前孝。但李某两次持钝器试图杀死李前孝均告失败,两人遂决定“暗杀”。

  终于,去年11月26日晚,两人合谋在工棚内将熟睡的李前孝杀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