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死在大庆路街心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5:5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永利)昨日上午8时许,西安开关厂附近的市民前往大庆路街心公园锻炼身体时,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倒在公园雪地上的血泊中。随后赶到的民警现场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死亡原因及死者身份目前正在调查中。

  据一位姓于的先生讲,8时许,他到大庆路街心公园锻炼身体时,发现公园内路中间的雪地上躺着一个人,其身边的雪地上到处溅落着鲜血。不知谁拨打了报警电话,约5分
钟后,公安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确认人已经死了,并封锁了现场。

  9时许,公安莲湖分局民警在现场对尸体进行了检查,基本确定死者很可能是他杀。但没向记者透露具体情况。据了解,死者系男性,年龄30多岁,身份暂时不详。

  死者被运离后,雪地上留有大量呈喷射状溅落的血迹。围观的高师傅说,该街心公园虽处在交通繁华地段,但公园里比较僻静,里面活动的人员也比较复杂,他虽经常在此散步,但一般都与几位相识的人结伴,这样才觉得有安全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