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恋爱一年多不识男友笔迹 读了两三遍误当他人情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6: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任宝华 报道:“简直是‘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看,现在相信了吧?”昨日上午,刚从上海赶回武汉的陈斌(化名)见到女友熊梅(化名)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纸笔写字给她看,熊梅将笔迹同一封“疑似情书”核对吻合后,破涕为笑:“对不起啦!是我错怪你了……”

  熊梅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原委:本周三,熊梅在陈斌借给她看的一本专业书中,翻
出了一张写着满纸“情话”的便笺,还没看几个字,熊梅就已经气不打一处来了,“这是一个女孩子写的情诗啊”,再仔细看了两遍后,醋意大发的熊梅当即给陈斌打电话:“你太过分了!你怎么能这样欺骗我?”陈斌当时还在上海出差,对女友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他被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陈斌再打电话给熊梅的时候,她已经关机了。心急如焚的陈斌当时公务缠身,一有空就给女友电话,第二天,电话好不容易通了,谁知熊梅还在那头伤心:“我都看见别的女孩子给你写的情书了,你居然还要瞒我……”陈斌耐心询问过“情书”的内容后,才明白过来:“什么情书啊?那是我自己抄写的歌词,叫《我的最爱》,你不相信去查查看!”熊梅却不依他:“你自己写的?别搞笑了,你什么时候有这份闲情逸致?”陈斌好说歹说,她都不肯信。无奈之下,陈斌只好说:“既然你不相信,那等我回武汉了,就核对笔迹。”

  挂了电话,熊梅有点将信将疑了:“我们都恋爱一年多了,说实在的,我还真不知道他的字写的是什么样子”,熊梅仔细一想,平时大家都是用电脑办公,写邮件、发短信、对他的笔迹,还真是没印象呢!难道……是真的错怪他了?

  昨日一见面,对此事煞是认真的陈斌立即要还自己一个清白,意识到自己胡闹了一场的熊梅好不尴尬,忙给自己找台阶下:“怪只怪我没机会认识你的字,话说回来,你也不一定认识我的字吧?这不都是给现代化闹的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