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贫困单身母亲领到慰问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03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李亚婷记者王茸) 昨天下午,“心系单身母亲,关爱特困女孩”送温暖活动在市妇联举行。110多名单身贫困母亲领到慰问金。

  该活动由市妇联、市人口计生委联合举办。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市妇联还将筹集资金100万元,组织“心系单身母亲、情暖特困家庭”巾帼助困系列活动。市人口计生委将继续开展“关爱女童”行动,为处在困难中的妇女儿童送去温暖。

  另外,今年三八节期间,市妇联将举办单身特困母亲创业培训班,帮助有创业意向的单身母亲创业。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