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绳索断钙奶遭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32 华商网-华商晨报

  

大货绳索断钙奶遭抢(图)

  货物散落一地本报记者杨晟坤摄晨报讯(记者甘晶)绑绳断了,成箱的AD钙奶从大货车上掉了下来,随即遭到过路人偷抢。

  昨日18时30分许,记者赶到沈阳市于洪区北四台子沈阳市民族艺校东侧,看到一辆
满载着AD钙奶的大货车停在路旁,大货右侧,负责捆绑货物的绑绳已经断裂。

  大货后方,一大摊成箱的AD钙奶散落到了路边,一些纸箱已经被摔坏,一瓶瓶钙奶散落路边。“我们准备去给营口大石桥那边送货,一共5100箱,还没开出多长时间,就掉了……”货主王先生无奈地看着路边散落的近500箱钙奶。

  记者根据散落奶品的凹槽粗略计算———1500箱,王先生称,仅遗失一项损失就约有2.4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